ggkk.jpg

Quby的指甲隨著季節在轉換

雖然不是每個月都會固定去做光療指甲

不過頻率大概是一個季節會去一次

而這次體驗的店家是位於板橋的GirlBoss

024.JPG

023.JPG

S__31064236.jpg

從江子翠2號出口出來

看見全家後右轉就可以抵達美研spa

GirlBoss就是在美研spa裡面喔!

而且從捷運江子翠站走過來大約2分鐘的路程

對於沒有代步交通工具的我來說相當方便

020.JPG

019.JPG

位在美研spa裡的GirlBoss工作室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器具一個都沒有少

如果想要做足部光療也沒問題喔!

只是Quby腳上還有之前做過的光療

所以這次以手部光療為主

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Quby一樣的習慣呢?

一進門絕對會先往牆壁上看一下

不僅代表著美甲師的資歷

更是他們引以為傲的技術

當然更多的實力是透過時間的累積

像是美甲師Kacey從助理算起

也至少有6、7年的經歷囉!

Quby做過這個多次光療指甲

發現一個美甲師的經歷越久

做出來的品質與成效真的越好!

因為他們看過無數的指甲

知道客人的膚色、甲面、指甲形狀最適合什麼

像是這次Kacey就給予了我關於顏色上很大的幫助

原本選擇偏向藍灰色調的作品

結果Kacey建議我採用較為亮色的色系

成果出來後,果然她的建議是對的!

016.JPG

1.jpg

當然一旁還有一些現成的作品集

大家不妨當作一個參考吧!

各種風格或是效果好像都難不倒Kacey

而且Kacey說她之前也是學習美術出身的

相對來說手的穩定度是有的

畫出來的作品也會比較俐落、乾淨

甚至在選擇顏色、配色上也會有比較好的美感

2.jpg

先是把手部的指甲、甲面清潔乾淨

Kacey每一步都好仔細

我都不好意思打擾認真工作的她

007.JPG

再來就是選擇顏色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會用到的顏色吧!

3.jpg

undefined

每次做光療指甲都覺得美甲師真的好有耐心

一層一層堆疊上去

每一個步驟都有順序卻不會搞混

金魚腦的Quby相當佩服他們啊!

008.JPG

光療機器就在桌面下方

不會占了太多桌面空間

有時候一邊是機器,一邊是彩繪用的桌面

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擺放(交叉?交疊?

把機器放在下面

手往下伸進去就可以,相當方便呢!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最後來看看這次的成果吧!

Quby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個樣子!

不過卻也愛不釋手

因為Kacey一開始就抓準了我的喜好

還特地請我拿出之前做過的光療指甲

更加了解我喜愛的樣式、感覺

再加上一開始的溝通

最後出來的成品超級滿意喔!

026.JPG

不覺得兩色的組合很像是巧克力嗎?

甚至馬上讓Quby想起too faced的巧克力眼影盤

這樣的配色多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呢!

025.JPG

而金屬堆疊的效果則有種抽象畫的感覺

兩種風格加在一起卻也不違和

越看越滿意、越看越順心

027.JPG

028.JPG

029.JPG

031.JPG

連在旅行也要幫我美美的指甲拍下漂亮的照片

好像在哪裡都想留下他們的身影

不然等指甲變長之後

就要跟他們說bye-bye啦!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這次可愛又俏皮的指甲們

當然也要謝謝Kacey幫我做了如此別緻又特別的光療美甲囉!

030.JPG

tt3.png

tt2.jpg   tt1.jpg

nameicon_62494.gif店家資訊-GirlBossnameicon_62494.gif

►IG作品➡➡GirlBoss_Kacey

✔臉書連結請按此 GirlBoss—Kacey

✈LINE:@ztk5289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63巷12號1樓(美研SPA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